淫荡未婚妻

x 经由相亲认识,以结婚为前提交往的男朋友,嗯!未婚夫,目前在资讯公司上班。我未来的公公是个妇产科医师,婆婆过世多年。相亲的管道,与一般自由恋爱不同,感情是後来慢慢培养的。在交往一个月後,我们上床了!朋友戏称这叫「试车」!买车前要试开,很理所当然「SEX」在婚姻生活中的重要程度,试试,也不为过吧!OK!解释太多了,反正现在这个时代,也不会有人鞭派我的婚前性行为!你问我觉得如何?我只能说,很不错,所以,我要结婚了!

今晚,约在他家和公公一起吃饭,讨论婚礼细节。公公是个有威严的人,但对我算很和蔼可亲,不过,长辈嘛!在他面前我总是个温文有礼、知进退的媳妇。今天,我穿了一件丝质、垂墬性高,那种轻飘飘、小碎花、细皮带的淑女洋装,这样形容,你想像的出来吗?晚餐叫外烩,喝了点酒,聊的尽兴,公公叫我今晚住下,我答应了。既然不用送我回家,我们三人又多喝了些,餐後,公公要到书房看书,我们小俩口也乐得窝进房间!

微醺,让我的动作懒洋洋的,未婚夫背靠床头,坐在床上。我坐在他双腿中间,躺在他身上,被他从後面抱着。枕着他的肩,聊着有的没的,他用脸在我耳边摩擦着,不时咬着我的耳垂~~手也不安分的在我身上游走,我眯着眼,享受着他的抚触!

「David那天说,他找了两个美眉玩3P耶!」David是他的同事,我见过的~

「哦?他应付的了啊~」

「谁知道,应付不了也不会说啊!看他得意的~」我沈默着不应话,呵,大家都是聪明人!你突然提这话题,自然会有下文,我继续闭着眼,手在你的大腿上来回摩挲着﹒﹒

「你觉得3P怎麽样??」被我猜着了吧! .

「嗯﹒﹒﹒﹒不错啊!增加刺激~很刺激吧!」

「如果是你呢?会不会想试?」哦,那麽快就问到重点啦!这得小心回答 .

「我不知道耶,要看老公你啊~如果是两个女的,我是不介意啦!但是你你你,还没结婚你就厌倦我啦?!呜~」我假哭着﹒﹒

「不是啦~那,两男一女的咧?」咦~~看来他计划很久了吗?

「不要!那男的我又不熟,人家只要你~」未免夜长梦多,哪天被冠上个偷汉子的罪名~这回答得谨慎!我仰起头,伸舌舔着他的耳垂~轻咬着,再含入嘴里,稍稍转动身子,撩拨着他!

我喜欢这样若有似无的挑逗,无辜的睁着眼,我可什麽都没做呢!你说我乱动,唔~人家只是坐的不舒服了嘛!【当然,有时候,我也是会换换口味的!抓着领带,把他拉向我,告诉他「过来,干我!」或者,直接拉开他的拉链,掏出他还没醒的鸟,含住他,让他在我嘴里变硬,然後坐在他身上,干他!好,我又离题了!】

很容易的撩拨起他,是因为喝了酒吗?身体一直发烫,我把手臂後举,缠着他的脖子,我们深深的吻着~他的手隔着我的洋装,揉着我的胸部,这种质料的洋装很薄,他可以轻易的感受到我敏感的乳头已经挺起,他很坏心的也不脱去我的洋装,就这样用拇指和食指捏着我的乳头,轻轻的转着,我的呻吟溢在和他相贴的嘴中

今天的我,不知怎的,很High,我嘟哝着,我好热,要他快点!他却附在我耳边说「老婆,我们还没有做婚前健康检查?」

「嗯~」我虚应着他,我不懂,在这时刻他跟我提这做什麽?我好热好热~我知道自己已经湿了,我扭动着身体~

「爸爸说,他可以帮你检查,这样我们也不用跑去医院了!」

「嗯,嗯??」是我没听清楚吗?他说了什麽?我还来不及反应,已经感觉到床垫的一沈,有人坐在床尾,我睁开眼,是我未来的公公﹒﹒

我吓住了,想起身,我的未婚夫抱着我,我的裙摆掀在我的大腿上,公公的手,顺着我的脚踝,沿着小腿慢慢的摸上来﹒﹒ .

「媳妇~要结婚都要做婚前健康检查的啊!我是医生,你们也不用跑那麽远了~」 .



「对啊!有爸爸检查,也比较信得过~」我的手被未婚夫抓着,公公握住我的两个脚踝,慢慢的将我的腿拉开﹒﹒ .

在一对父子面前,我屈膝的大开着双腿,我的裙摆落在腰际,在我未来的公公面前,我展露着私处,因为手的姿势,更凸显了我的上身,未婚夫的手依旧在我向前挺出的乳房上按压着,洋装禁不起这样的折磨,胸前的扣子迸落,他顺势的将我洋装拉下,薄薄的丝质洋装靠着细皮带与我的身体相接,我穿着ck的白色纱质内衣,可以清楚的看到我小小突起的尖点。他用食指沾了些口水,隔着纱~涂在我的乳头上,因为这样,我微颤着,我感觉得到,我的未婚夫,兴趣浓厚的看着他的老爸「检查」着他未来的老婆! .

「儿子啊,你让她都湿了,这样不能检查的!」公公的手掌,覆盖在我的小腹上,拇指隔着白色薄纱内裤,按着我的阴道口,小穴的湿濡早透了过去~ .

「来~~让我把你弄乾吧!」 .

「公公﹒﹒﹒﹒﹒不要~~~」我挣紮着﹒﹒﹒﹒﹒﹒ .

公公的大手一把扯掉我的底裤,我看着公公灰白的头发埋在我的双腿间,没时间让我多想「啊~~~~」公公的嘴凑上来,吸着我的小穴,我可以清晰的感受到公公的舌尖,描绘着我的阴唇,以舌尖拨弄着我敏感的小点,我浑身颤抖的感受着,这是多麽不可思议的情况~我却为此﹒﹒﹒﹒在两腿间湿透了﹒﹒﹒﹒﹒﹒ .

「亲爱的,放开点~淫荡点~爸爸也不是外人,这是你可以接受的3P吗?!妈妈去世很久了,让我们三个好好享受这次好吗??」我的未婚夫在我耳边说着~

【嗯~~是这样的吗??不知道你们计划多久了,我岂能让未来的公公和先生失望了呢~】在心里笑着,我装矜持的考虑了一会儿,羞红着脸~在未婚夫及公公的注视下,轻轻的点了头。 .

未婚夫从身後将我紧紧抱住,公公的手,仍在我大腿上游走,「媳妇,你好湿好甜噢!」公公的双手捧住我的臀,再次吸吮着我的私处,啧啧有声,我的双腿夹着公公的头﹒﹒﹒「啊~~~」公公竟然将舌尖刺入我的小穴里﹒﹒﹒我的未婚夫咬着我的颈侧,温湿的舌顺着肩线舔着,他举起我的手臂,舔着我胸部外侧,环绕着我的乳房外围,挑逗着我,等我出声抗议了,他才将嘴凑上我的乳尖,含住轻咬着~~ .

公公的嘴离开我,眼神在我胸上定住,他注视着他的儿子,正抓着我的右乳吸着,「嗯﹒﹒﹒公公﹒﹒﹒需要检查乳房吗?」我大胆的开口,邀请他,果不期然,公公立刻向前抓住我的左胸,我背靠在床头,看着胸前的两个男人,饥渴的啮咬着我雪白的奶子,双乳被他们揉捏挤压,有着明显的红肿指印,我的快感却不曾稍减﹒﹒﹒ .

「ㄜ~」是谁的手指插入了我?我的湿滑,随着手指的抽插,带出更多的黏腻 .

「啊~~好棒~~」我仰着头,神智涣散的享受着胸前与私处的双重快感,模糊中,可以感觉我的小穴被撑开,似乎又多了只手指的加入,不同节奏的抽动,嗯﹒﹒是两个人的手指吗?我无法分辨的全身泛红发热,随着快要接近的高潮,我两只手抓着公公与未婚夫的手臂 .

「啊~~~~」我的身体向上一挺,肌肉紧绷、指甲陷入他们的手臂,在他们的手中,我来了第一次高潮~ .

未婚夫拿来了一条毛巾,擦乾我身上的汗,我眼神迷蒙的躺在床上,享受着高潮後的慵懒,未婚夫和公公牵着我的双手,移向他们的下体,让我握住,我懒得不想动,他们就带着我的手上下套弄着他们挺立的肉棒~~ .

「爸~你儿子的眼光好吧!」 .

「嗯~很好很好~你媳妇的奶子好白好大~ 」 .

「呐~现在是聊起天来了吗?」休息了一会儿,我坐起身 .

「公公~~您辛苦了!别跪那麽久,坐着好吗?」我将双手扶在公公的肩上,轻推他在床尾坐下。公公背靠着床尾的栏杆,兴致盎然的等着我下一步的动作,我就这麽跪在公公张开的双腿间,双手撑在公公的臀边,我眼神直勾勾的盯着公公的双眼,我微微的笑着,确定他注视着我,就这麽直到我的舌顶住了公公红胀的龟头,我的舌尖在上面打转,公公的老二跳动着,好几次离开了我的嘴,划过我的脸颊,在我的颊边留下了黏滑的痕迹~~ .

我的舌沿着公公挺直的肉棒滑下到达囊袋的地方,我张嘴含住,吞吐着﹒﹒﹒「嗯~~」公公低沈的呻吟着,我缓缓的啃啮着往上移动,右手扶住坚硬热烫的肉棒。在公公屏息注视下,我张开嘴,一点一点的把公公的肉棒含进温暖的嘴里~ .

「爸~看着呢!你的媳妇正在帮你口交~怎样!技巧不错吧~你会爱极了她的小嘴~」 .

「不错不错~媳妇啊~你的技巧真好!好像要把我的肉棒吸进去似的~噢欧~你吸得好紧~好舒服啊~」随着他们父子间淫荡的对话,我的下腹一股热流,我可以感觉到我的淫水因为我跪趴的姿势,顺着大腿缓缓流下﹒﹒我边含着公公的肉棒,边扭动着屁股,未婚夫的手抚摸着我腰臀间的曲线~ .

「老婆,想要了吗??」我的嘴被塞住﹒﹒﹒只能模糊的出声点着头﹒﹒﹒ .

「但是我看不到在哪里啊﹒﹒﹒怎麽插??来~~把屁股抬高一点~~腿张开一点﹒﹒﹒﹒﹒不行呐!我还是看不到在哪里啊~~~」我呜咽着将右手探向双腿间,腿间一遍湿滑﹒﹒﹒﹒﹒﹒刚高潮过後的阴唇敏感红肿,我用手指撑开我的阴唇﹒﹒﹒﹒﹒﹒将屁股抬高!无声的求着我的未婚夫﹒﹒﹒﹒﹒﹒ .

「啊~~看到了....在这里啊~~爸~~我要在你面前干我老婆罗!」 .

「好~好~快干!让老爸看看你的技术好不好~~」公公起身高跪,他的手扶住我的头﹒﹒﹒﹒控制着我吞吐的节奏~~未婚夫双手扶着我的屁股,藉着我撑开的小穴﹒﹒﹒就这麽插了进来~~「嗯~~﹒﹒﹒唔~~」「嗯~~老婆,你今天好兴奋啊!!啊~~你的小穴在吸我的鸡巴呢﹒﹒﹒啊~~」 .

我看着床边的换衣镜,镜中的我~~跪在床上﹒﹒﹒﹒我看着我的公公,前後的挺腰,将他的肉棒深深的挺进我的嘴里~~我的未婚夫从背後一下又一下、深深的干着我﹒﹒﹒﹒我的身体,正被一对父子进入着~~多麽淫秽的画面啊!! .

「啊~~媳妇﹒﹒﹒﹒我受不了了!!我要射了~~要射了~~」感觉到公公的肉棒在我嘴中更加的胀大﹒﹒﹒﹒我紧紧的吸住他~~倏地~~公公将我的头深深地压住「啊~~~~」喉咙深处一股力量的冲击﹒﹒﹒﹒黏腻稠浊的精液射在嘴里﹒﹒﹒﹒﹒ .

从嘴角溢出了一些浊白的液体﹒﹒﹒﹒公公用手指沾着,涂在我因激情而潮红的脸上~~~我趴在公公的腿间喘息着﹒﹒﹒一整晚的情慾游戏~~令我招架不住~~我扭动着屁股,迎合着未婚夫抽插着我﹒﹒﹒﹒﹒﹒ .

「嗯~~老公!人家受不了了﹒﹒﹒不行了~~ㄜ﹒﹒﹒﹒」 .

「要来了吗~~要来了吗??等我﹒﹒﹒我也要射了~~等我~~」 .

「啊~来了~~啊~~~」我的阴道强烈的收缩着﹒﹒﹒﹒在我紧窒的夹着他的肉棒同时~~ .

「啊~啊~~我要射了~~我要全部射在你里面﹒﹒﹒﹒﹒」 .

在新床上,公公、未婚夫与我三人赤身裸体的躺着﹒﹒﹒﹒我的身上还沾满了他们父子俩的精液﹒﹒﹒



未婚妻